声明一下以后不写wonderlab的文了,如果想要了解我之前的旧坑的话可以私信我口嗨给你(?)

“数据异常”

*带自家elsen oc出来浪

*我写不出Conductor和Batter的万分之一好

*全部是自己瞎搞出来的,游戏里根本不可能有这个情节

*Player视角,第二人称(涉及elsen视角时,“对面”即为Batter而不是Player

*此处Player听得到人物对话

*我写得好烂,格式好乱

*开始。

 



异常。数据出现了问题。

你这么想着,操纵自己的傀儡继续向前方的虚空走。

你和你的傀儡已经被困在这个未知区域里有段时间了,但是仍然找不到出路。

 
 你是在和the Batter一起净化Zone2后误入这里的,周围除了灰色就是灰色,仿佛一切都不存在。

没有幽灵,没有怪物,甚至没有“秘书”。


Nothingness?不对。

净化后的Zone2?也不对。

 
你心中开始忧虑,一路上没有任何存档点,背包也坏了似的无法打开,而你的傀儡状态并不是很好。Add-ones无力地散发出微弱的光芒。


[叹气]

 
 

这时候你的傀儡似乎踢到了什么硬邦邦的东西,发出很大的金属撞击声,声音在巨大的空旷中回响。

“隧道。”你的傀儡这么说。

 他让AIpha和Omega跟过来提供照明,发现那金属物质是块生锈的硬铁皮路牌。

 

开玩笑吗这里怎么可能有车站....

“有个站台。”

好吧当我没说。你暗自腹诽。

 
 

你轻叹一声,让你的傀儡前去一探究竟。

有铁轨埋在地里。顺着铁轨往前...车站就在眼前。

 
 

凭借Add-ones的微光,你看清那是一个有些破败的站台,缺失了路牌,也显示不出这趟车究竟是从哪开到哪里。站台旁停着外观与这个世界其他列车并无多少异样的一列。


车里该不会有什么东西吧...

 
 

仿佛是为了验证你的猜想,一串脚步声立刻响起,刚好是从车厢内传来。

...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 ...一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正常elsen手从车门处探了出来。


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
 

elsen?这地方怎么可能会有elsen?你的傀儡握紧球棒。


那个奇怪的elsen似乎没有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的奇怪气氛,继续走下车,问:“我是列车乘务员,请问你要去什么地方?”


当他的脸暴露在光线下时你忽然发现他其实根本没有脸!

 
没有脸,没有任何五官存在的痕迹,平平坦坦,光滑空白。他说话时声音有些沉闷,含混不清。


怪物?

 
无脸EIsen见对面的净化者没有回答,又问了一次:“请问你要去什么地方?

 
 

      “这里又是什么地方?”净化者冷冷地反问道。

 
 

      ....我也不知道, 不过我一 直都在这里。我可以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是恶灵吗?”是的话我就要净化你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恶灵?不是。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那些飘来飘去的东西了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你发现这个elsen根本不害怕恶灵,甚至对它们满怀不屑。

 
 

      .... .那么,请把我送到Zone3吧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列车员elsen弯腰做出个“请”的姿势,看他的乘客似乎是不愿先行,便收回僵硬的手臂,走进车厢。“进来吧,我会把你送到的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净化者跟在他后面,依然紧握着球棒。

 
 

      [列车启动了]

 
 

      借着车内仅有的一盏橘黄色的灯,你仔细看了看那奇怪的“列车员”:没有任何缝隙的脸, elsen典 型的方脑袋,旧但是干净整洁的蓝色制服,还戴着帽子和手套。- -如他有别于其他elsen的性格和说话语气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仿佛注意到了你那本不存在的目光似的,列车员朝暗处走去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然后推来了一个吱呀作响的手推车,车上摆着- -堆肉块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要来点吃的吗?”他问,然后又补充,“免费,我不乱收钱的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你的傀儡迟疑了一下,不过也就一下, 你让他答应了。毕竟他需要补充体力了,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可是一情况好像也不会再糟了。.....了你的傀儡在肉堆里翻出一只burnt的手爪外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哦那没有什么只是个burnt而已,他不好吃,- -股焦糖味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焦体惹你了吗焦糖哪里不好吃了! ! ?不对关注点错了..你有嘴吗?[咔!这段剪掉]你回想路上的事情。「这个地方没有幽灵J为什么没有?

 
 

      「我很久没有看见那些飘来飘去的东西了」

 
 

      那就是有了,那为什么现在不见了?幽灵无孔不入。

 
 

      正在这时,列车和它空隆空隆的声音一齐停了下来。

 
 

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
 

      “少有的情况啊,列车很少在半路上停下车,除非有东西挡住铁轨上。”列车员把头伸出窗外,然后又缩回来,“果然是幽灵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我去净化它们。”你操纵净化者离开车厢。

 
 

      [你来到车厢外]

 
 

      依旧是漆黑的隧道,暗潮涌动,不远处可以看到有一团团影子般的东西映在墙壁上, 扭曲了仅有的一点光线,像波浪一样起起伏伏, 不安分地发出“咕噜噜”的声音,而且越靠越近。这使得墙壁仿佛活了-般地蠕动,呼吸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你知道这些都是幽灵,正是它们逼停了列车。你的傀儡依旧面不改色,只是把球棒握得更紧了,并摆出‘攻击”的姿态。

 
 

      这是场硬战,作为一名菜鸡玩家,你还没有遇到一次面对这么多幽灵的情况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真糟糕啊,你开始为自己不提前刷刷级就急匆匆地走剧情的蠢行为感到后悔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一个长着两只尖角的幽灵嚎叫着向你的傀儡扑来,被一棒子嗨晕。其他幽灵像是受到了号召,纷纷转向这里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哦掘蛆!你抱紧了键(剑) 盘。甘霖娘的战斗曲呢? !把劳资的胡椒牛排吐出来!

 
 

      你手忙脚乱地噼里啪啦一阵(乱)操作,尽力击杀幽灵,可还是让净化小队掉血严重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需要帮助吗?”后面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。列车员?你都快把这个elsen给忘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需要帮助吗?对付幽灵我还是有经验的。”依旧是列车员的问话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什,明明面糊糊才是最有经验的男银!(不过摊上了一-个菜鸡laye.....算了算了活命要紧。

 
 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那道蓝色身影边从你的傀儡身后冲上前去,一下摁倒两个幽灵。

 
 

      随后他做出了令你震惊的举动一他吃掉 了幽灵。是的,生吞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愣着干嘛?站着等死啊?”他咆哮着回头,没有脸的脑袋上不知何时裂开了一道血盆大口,幽灵灰色的血液还沾在尖牙上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幽灵受了惊,可还是前仆后继地冲上来,只不过主要攻击对象换成了列车员。

 
 

      诡异的battle time,我今天一 定是登陆的方式错

 
 

      你死死盯住屏幕,与列车员一同战斗。.............

 
 

      [战斗胜利]

 
 

      列车.员把最后剩下的一点死幽灵扔上推车,满意地打了个饱嗝,招呼着伤痕累累的净化者,可以回去坐车了,并递上一块银肉。你看着银肉心情复杂。

 
 

      靠啊凭什么你Y -点事没有劳资的糊糊就跟被#了

 
 

      当然这些话列车员百分之-百听不到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列车继续行进,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停下了。“好了,前面顺着梯子往上爬就是Zone3了,净化愉快。如果需要我的话,我随时都在。”列车员向净化者挥挥手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你的傀儡和你都没有回答。

 
 

      不过在爬梯子的时候,你很明显地听到你的傀儡嘟囔了一句:

 
 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回来呢。蠢车站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 End.

 
 

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© 此人已泪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