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以后不写wonderlab的文了,如果想要了解我之前的旧坑的话可以私信我口嗨给你(?)

【未完待补充】【不是科普,是回忆】论泪奔菌是如何在看完毒液后想到小虫然后扯到终极蜘蛛侠

最近去看了毒液。

一开始我其实是担心的,因为对原漫画的不了解以及“啊啊毒液啊他是和蜘蛛侠打过架的反派”的先入为主的想法(我都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),一开始我是纠结的。

[是什么样子的角色呢?]

不过看到“致命守护者”这个副标签我还是放心一些的。

[反英雄吧!应该是讨人喜欢的。]

观影后。

真香。

[啊啊啊啊他好可爱(/ω\)害羞。]

我对毒液的了解大多是从蜘蛛侠开始的,简要来说就是麻烦,危险品,控制人,让人变邪恶的外星共生体。

后来因为电影去看了看资料发现并不是这样。

毒液很单纯,他会听埃迪的话,不去乱杀人,还喜欢巧克力和薯球,被叫做“寄生虫”会不高兴地让埃迪道歉。

漫画中呢,因为较虐心没敢看,翻了翻部分(从别人那里听来的)小段,算是路转粉了。

他有很多很多值得去说的好,可是我总是说不明白。[难过o(╥﹏╥)o]

毒液的宿主,我知道的有蜘蛛侠彼得·帕克,真·男主埃迪·布洛克,小贱贱韦德·威尔逊,毒液特工闪电汤普森。

然后。

就从毒液特工跳戏到了动画终极蜘蛛侠上。

(这是我唯一了解到他的作品)(漫画没看)

(我思维跳跃大这其实不太好)

子供向动画嘛大家都知道的,给小朋友(是我)看的不能太血腥,不能太黑暗,不能太悲伤,于是乎:改!

其实我本人是很爱这种合家欢的风格的,不会有人真的死去,也不会有错误无法挽回,坏蛋可以改过自新,有些事情道个歉就能解决,黑掉的角色也会在所有的最后洗白。

也许纯吃原著的可能会嘲笑这是小孩子看的巨型ooc,但是肯定也会有人爱着这部动画和这个宇宙的小虫。

终极蜘蛛侠(Earth—trn123)

此宇宙的蜘蛛侠仍然是Peter Parker,但又有所不同。他在系列动画中的第一季第一集登场时就已经以蜘蛛侠的身份“工作”了一年,所以我终于不用看本叔再死一次了~

虽然Peter已经是个有些经验的super hero(从后来的剧集中可以得知在这一年中他将神秘客,险恶四人组等反派送进监狱),但他依旧需要学习和训练。于是他收到尼克·弗瑞的邀请,进入神盾局,还组了小队。

这个Peter可以说是整个多元宇宙中罕见的奇葩——他话多,这我们都知道,不过没有蜘蛛侠能做到暂停时间(背景灰化)来与电视机前的我们对话,唠嗑完继续打怪,甚至可以为我们展现脑内小剧场,并随意调控进度条!这也是为什么有粉他的人说他是最像小贱贱的虫。

[补充]:trn123的spidey并没有明显地说“我就是个纸片人”这样的话,也没有因为“命运的安排”颓废,因为他可是蜘蛛侠啊!但是他肯定知道屏幕前的我们,就算被其他人问“你在和谁说话”时他也总是笑着,朝我们眨眨眼。反而是第二季死侍出场时竟然没有疯狂对本动画和编剧、画师进行吐槽。(鉴定完毕,假的呆噗)(不我相信这是因为小虫)

被弗瑞局长重点看护的小虫依然很皮,吐了更多的槽,唠了更多的嗑,认识了银护、史传奇、小屁孩基神、义正言辞锤哥、美国大胸dei、有钱屎大颗、暴躁狼叔、蠢萌绿胖、刀锋战士、月光骑士……还成为复联的成员(后来身份卡坏了就不亦乐乎地溜回来了),去平行宇宙逛了两圈,带回来一只正式落户的小黑虫,组建了临时蜘蛛小队、新勇士、蛛网勇士,怂恿(怒划)帮助好基友哈利摆脱共生体(我对不起Venom)成为爱国青年(钢铁爱国者,他老爹的铠甲的青少版),好闺蜜MJ成为终极蜘蛛女侠(用屠杀)(没错她控制屠杀了)(共生体这么没立场的吗),好迷弟闪电汤普森成为毒液特工(是的Venom自己赖上他的)(毕竟男主Eddie不在),掰弯(误)了猩红蜘蛛侠,收割一份新鲜的小迷弟秃鹰(不是秃鹫)……

小虫很忙的。(哈哈)

[系统提示:恭喜蜘蛛侠(Earth—trn123)经验+10086]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此人已泪奔|Powered by LOFTER